明起 不符合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货车东西外环禁行

2017年12月14日10: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重型货车限行绕行的通告

为保障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稳步提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就济宁市主城区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重型货车限行绕行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行车辆类型

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货车

二、限行区域、路段和时间

东外环、西外环,全天24小时禁止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货车通行。

三、绕行路线

根据济宁市主城区周边路网情况,限行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货车绕行以下路线通行:

1、凡经东外环通行的重型货车:

绕行北二环东延——S104——诗仙路——幸福河路。

2、凡经西外环通行的重型货车:

 绕行S338——机场路——临菏路。

四、违反本通告者,依法依规顶格处罚。

五、本通告自2017年12月15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济宁市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3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