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首个“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揭牌​(组图)

2017年12月14日10: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成

领导为兖州区首个“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成)12月13日,济宁市兖州区首个“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兖州区第九中学举行,该教育示范基地由兖州区计生委、区计生协会、新兖镇政府与兖州区第九中学联合举办。

据了解,兖州区自开展青春健康工作以来,区卫计局、教体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计生协都高度重视,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在学校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取得了显著实效。现在全区共开展教育活动30余场,近5000人次中小学生参与了青春健康教育活动。今后,该示范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针对青少年学生青春期容易出现心理发育的不健康表现,教育并指导青少年学生正确了解自己的身体发育变化的特点;以青春期教育为核心,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在生理、心理、性伦理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教会广大学生如何与异性正确交往,教育青少年学生懂得自尊、自爱、自护、自卫;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人生观、婚恋观、生育观,丰富青春健康知识,提高青春健康知识和水平。

领导与学校师生一起聆听心理辅导课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与揭牌领导与学校师生100余人共同观摩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兖州区第十五中学政教处主任郭善会老师的一节精彩青春健康教育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