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路东延路段工程通车 沿线居民出门不绕路了

2017年12月14日09:39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孔茜

  13日,济宁城区红星路东延路段工程通车,家门口的“断头路”修通,左岸丽都等小区居民出门不绕路了。

  当日,左岸丽都小区前的红星路东延路段处,“前方施工,禁止通行”的警示牌、蓝色铁皮围墙、施工办公室全部拆除,整条马路直通东西,双向车道可供多车通行。

  “原来上班要绕路,现在家门口的路通了,出行更方便了。”左岸丽都小区的居民曹聪指着已通车的柏油路说,之前没有通车时,上班、出游都要绕行很远,有时开车几分钟的路程可能要等十几分钟甚至更久。现在红星路东延路通了,回家不用再绕路,真是太便利了。

  济宁高新区市政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济宁高新区预打通10条断头路,总投资18亿元,道路建设25公里。截至目前,杨柳街北延、同济路北延、群英路东延、红星路东延等4条道路工程已具备通车条件,祥济路南延、幸福路北延等断头路正在施工当中,鸿广路东延、济宁大道东延、菱花南路南延和志学路北延工程均已完成设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