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济宁企业工作站成立 七企业有了高端技术智囊

2017年12月13日17:19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晋森 通讯员 张守元

  12日,浙江大学济宁企业工作站成立,浙江大学分别与山东润峰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济宁企业签约,共同打造济宁技术转移合作的“1中心+N企业工作站”服务模式。

  当日上午,来自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和技术转化研究院的专家们介绍了浙江大学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山东及济宁合作情况报告。随后,浙江大学济宁企业工作站和济宁7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共建企业工作站协议。

  这7家企业分别是:山东润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宜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山东晶导微电子有限公司、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市鲁泉水处理有限公司、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今年7月济宁市在杭州举办的专题科技合作对接活动中,与浙江大学再次签订共建“浙江大学济宁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协议,开启第二轮的校地合作。

  双方约定将在“浙江大学济宁技术转移中心”指导下,围绕新能源、生物医药、新材料、机械制造等济宁重点行业领域,筛选重点企业与浙大大学共建企业工作站,打造济宁技术转移合作的“1中心+N企业工作站”服务模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