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7年12月13日10: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曲阜台 兖州台 李璇

济宁新闻网讯(曲阜台 兖州台 李璇)12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到曲阜、兖州调研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孔凡萍先后到曲阜市防山镇钱家村,兖州区龙桥街道牛旺社区和薛庙村进行了实地察看,她强调,县、乡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因地制宜制定预案,合理掌控工作进度。要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依规按程序操作,实行全过程监督、痕迹化管理,积极稳妥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