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文明出行专项整治 不文明行为该收敛了!

2017年12月13日10: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韩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韩峰)12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区文明出行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确定于12月份开展城区文明出行专项整治,重点对公共交通、公共秩序、公共环境三个方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

在公共交通方面,以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车窗抛物、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道路、乱停乱放、逆向行驶以及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等为治理重点。在公共秩序方面,以在公共场所不自觉排队、大声喧哗、吸烟为治理重点。在公共环境方面,以在道路、景区、公园、车站等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为治理重点,切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