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大爱民政”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持续三天

2017年12月13日10:12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贾凌煜 通讯员 张梦西

  12日上午,“大爱民政·福彩杯”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517件,作品内容涵盖民政工作的点滴瞬间和民政人的审美情操。经过专业人士评选,获奖作品37件,入展作品183件。本次展览将持续三天,免费向市民展出。

  今年以来,济宁市被确定为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城市,获得中央财政支持4000余万元。济宁市还进入中国城市公益慈善百强榜18强、居全省第1位。

  济宁市的养老服务业发展、困难群众救助、地名普查等3项工作代表我省接受了国务院实地督察。城市和农村低保完成“十二连增”,两项救助工作入选《民政部“救急难”案例汇编》,困难家庭精神病人医疗救助工作编入《山东省“脱贫攻坚·实践”案例》。高质量完成退役士兵“省11条”政策落实工作,4个县市通过了省级双拥模范城首轮考评。福彩销售连续四年居全省第3位。移风易俗“百日攻坚”成效显著,殡葬惠民政策全面落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