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巾帼不让须眉 黄晓明刘昊然兄弟情深

2017年12月12日16:54  作者:记者 方 昉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12月18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播出。昨天,该剧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等现身,揭开观众期盼已久的“琅琊榜”。

续集故事紧跟第一部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故事与前作密不可分:当年被梅长苏从掖幽庭救出,在萧景琰府中成长的萧庭生(孙淳饰)如今已近暮年。他的膝下有二子,长子萧平章(黄晓明饰)性格刚柔并济,在朝堂上能心思缜密护长林王府周全,在战场上能有勇有谋保卫大梁边境的安危;二公子萧平旌(刘昊然饰)自幼受

教于琅琊阁,性格飞扬跳脱,生活也逍遥自在。然而长林王府军功太过又久享陛下盛宠,部分大臣认为长林王府有权倾朝野、功高盖主之嫌。面对困境,萧氏父子抗外敌、斗佞臣,奋力坚守。在这过程中,原来的玩世不恭萧平旌逐渐成长,肩负起家国天下的责任……

黄晓明戏中勇当大哥

黄晓明谈及此剧很是兴奋:“我非常喜欢萧平章这个角色,侯鸿亮也说这个角色跟我很像,这是缘分也是命运吧,觉得无论如何都要接这个戏。”

第一部《琅琊榜》热度空前,黄晓明坦言压力与挑战不小:“但我不会因为这些压力不去做我喜欢的事情。”戏里黄晓明担起大哥责任,而在戏外黄晓明同样是家族中的大哥,“习惯了照顾自己的七个表弟。”巧的是,剧中的弟弟刘昊然在现实中也是家里的老幺,两人无论戏里戏外都兄弟感十足。

刘昊然被赞进步飞跃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是刘昊然第一次拍摄古装剧,且是重要角色。对此,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角色,也是非常难的角色,我必须百分之百努力”。他坦言,“最难演绎的地方在于,家国兴亡、至亲去世、好友背叛,这些是我这个年纪很难体会到的。”为此,他在片场时常与导演、前辈演员交流学习,众多实力演员也给了他很大的帮助,“演员都是遇强则强,有人拉你,你就往上走。”刘昊然说。

剧中饰演“大嫂”的佟丽娅更是大赞刘昊然的努力:“我们在拍戏时,他也会在旁边看。我觉得这部剧是他表演生涯中的一个飞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