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卖自家粮食 挥霍后竟以贩毒、吸毒报假警

2017年12月12日10:56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通讯员 郑龙君 孔伟建 徐文静 记者 李锡巍

  梁山一男子好吃懒做,花光偷卖自家粮食的钱后,突发狂燥胡乱拨打110,谎称因为贩毒、吸毒要投案自首。11月26日,梁山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经过调查,依法将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人赵某某行政拘留。

  11月25日晚上8点多钟,赵某某谎称因为贩毒、吸毒要投案自首。民警看到,报警人瞪着双眼称毒瘾发作,要求救治。梁山县公安局开发区派所民警联系120救护车,将其送往梁山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经过医生与民警长时间、多批次检查及询问发现,赵某某身体健康,从未贩卖及吸食过任何毒品。

  梁山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现年30岁赵某某是梁山县黑虎庙镇某村村民,平时好吃懒做、不务正业。

  因为兜里没钱,前段时间他趁父亲外出之机,跺开家门,将父亲辛苦种植收打的大豆偷偷运出卖掉,携带钱款到青岛、北京游玩了一番。

  挥霍一空后,赵某某返回家中。气急败坏之际,赵某某突发狂燥胡乱拨打110,谎称因为贩毒、吸毒要投案自首。

  面对证据,赵某某对自己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某已被梁山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并处200元罚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