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举办“情系新疆学子 异地传递真情”助学活动

2017年12月12日10:05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钟强

随着新一轮援疆工作的深入开展,我市援疆干部在加快实施今年援疆项目的同时,又积极向后方反映当地群众的实际困难,通过团市委、市统计局连续组织了“情系新疆学子、异地传递真情、爱心助力成长”系列扶贫助学捐赠活动,发动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谱写援疆新篇章。

在捐赠活动中,微山县春蕾集团9月份捐赠了运动服300套,书籍500册,篮球、排球、足球各50个,乒乓球拍和羽毛球各50副,跳绳200条,价值8万元爱心物资;11月份又购买捐赠了价值近5万元的300套羽绒服,为在严寒中苦读的新疆学生们送去了温暖。近期,市统计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购买捐赠了一批书包、文具,主要用于改善英吉沙县芒辛乡中心小学600余名学生学习和生活条件。芒辛乡中心小学校长阿布来提·阿不都色买提表示,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学生们将满怀感恩之情,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之情,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早日成为民族团结的使者、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