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创博会”来啦!创新成果、特色商品全面呈现

2017年12月11日16: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谷雨)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济宁市中小企业局获悉,济宁市第一届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暨“名优特新”商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15日—17日在济宁体育中心举办。

本届创博会由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宁市经信委、济宁市科技局、济宁市文广新局、济宁市旅游发展委、济宁市质监局、济宁市轻纺办协办,济宁市中小企业局承办,执行承办单位为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活动以“激情双创、活力济宁”为主题,旨在集中展现我市各类企业的创新创业成果,同时,为本地特色商品搭建公益性的优质展示和交易窗口平台。

据了解,创博会主要包括展览展示和专项活动两块内容。展览展示具体分为主题展区和专项展区。主题展区即济宁市第一届创新创业成果交流展,重点展示我市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专精特优”中小企业。专项展区包括四个版块,即济宁品牌产品和名优特新商品展区,以济宁本土知名、优质、特色、创新商品及其生产企业为主;科技创新成果展区,集中展示全市科技型企业最具代表性的科技创新成果;非物质文化遗产商品展区,汇集儒家文化、运河文化、水浒文化等具有深厚历史的传统文化瑰宝,展现博大精深而又与时俱进的“文化济宁”;旅游产品专区,集中展示具有地方特色的各类文化旅游产品。

专项活动包括济宁市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企业文化建设论坛和济宁市第一届创博会最受欢迎十佳产品评选等内容。其中,发展论坛举办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以“动能转换、创新先行”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发展趋势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进行高层次研讨;最受欢迎十佳产品评选活动举办时间为2017年12月17日下午,组委会将充分利用创博会的展示平台,评选最受欢迎十佳产品,提高参展企业荣誉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