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首届健身操舞网络春晚海选本月16日启动

2017年12月11日15:45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见习记者 孙文迪

  “孔孟故里·运河舞风”2018年济宁市首届健身操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初步计划将于12月16日举行。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此次海选活动,为‘2018健身操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甄选出优秀的节目。”济宁中老年健身操舞协会会长高鸿君表示,入围的团体节目届时可以参加“2018健身操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独具一格的网络春晚。

  此次海选活动涵盖济宁所有的县市区,受到广大健身操舞爱好者的欢迎。目前,已有10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仅新闻发布会现场就有50多个团队报名。 

  本次活动由济宁市体育总会主办、济宁市中老年健身操舞协会承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