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承认收到80万元劳务费:和台领导"乞讨"来的

2017年12月11日10:36  来源:网易娱乐

  昨晚在最新一期《演员的诞生》中,演员袁立不敌张彤被淘汰,今早袁立发布多条微博自曝遭黑幕,没有拿到应有的报酬,并公开和节目组某工作人员的微信对话截图,控诉节目组以确保晋级为名邀约,最后却遭到淘汰。继浙江卫视发布声明称劳务费已结清,不存在“欠薪”后,袁立晚间再次发文,并晒出银行转账记录,承认在节目录制结束半个月后确实收到了80万元劳务费和劳务合同,但整个过程非常艰难,自己曾多次主动找台里管钱的领导索要报酬,浪费很多“乞讨”的口水后才拿到钱。

  袁立微博原文如下:

  “我刚才看到浙江卫视的声明了,说是钱早打给我了。是的,看一下,我10/16号在绍兴录完,17号一早离开。合同也没有和我签,也就一分钱也没有拿到,而原来说好的两期,也突然变成一期了,下着大雨,我就这样走了。此后我主动联系跟我对接的工作人员,又主动去找管钱的领导,无数次的“乞讨”,终于在10月30号,15天之后陆续拿到合同!而行规是,我上台之前,就应该签完合同,拿到钱。这中间我费了很多乞求的口水,图4那张模糊的图片,全是我跟台里各种领导的乞讨!我只能忍气吞声,因为我没有合同!这段时间,他们在讨论钱不能按照原来说好的给了!而今天我所有拿到的钱税后80万,全部捐献给云贵川偏远地区的尘肺病农民!帮助他们的孩子助学,帮助他们买制氧机,及急病救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