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江西商会成立 赣商抱团共谋发展(组图)

2017年12月10日09: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谷雨)汇聚乡情、资源共享。12月9日,济宁市江西商会成立庆典大会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济宁的100余位江西籍企业家有了自己温暖的家。据了解,济宁市江西商会于2017年7月30日经民政局注册批准正式成立,前身为山东省江西商会济宁办事处。吴勇华被推选为济宁市江西商会会长。

“济宁是鲁西南地区的经济文化重镇,儒商文化的发祥地,也一直是江西企业家开拓发展的理想之地。”济宁市江西商会秘书长晁锦华介绍,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济宁经济建设不断发展和投资环境日益改善,吸引了一批江西籍人士来济宁经商、投资、创业,且人数呈逐年增长之势,遍及房地产开发、食品加工、仓储物流、汽车服务、新型材料、医疗卫生、电器经营等诸多领域,产值已达100多亿元,从业人员5000多人,以江西籍人的忠厚与勤奋,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成绩。

据了解,济宁市江西商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一个桥梁,秉承“从小买卖到大开张”的创业精神、“一个包袱一把伞,走遍天下做老板”的闯荡精神、“以众帮众”抱团发展的互助精神、“使予而商,身劬母康”回馈社会的担当精神,团结和引导赣籍驻济各界有识之士,为促进江西和济宁的经济、商贸、文化和信息交流,扩大交往,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