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刘涛陈翔组催婚团 纪凌尘放话30岁之前一定求婚

2017年12月07日11:28  来源:凤凰娱乐

纪凌尘、阚清子

阚清子与纪凌尘,是一对在年轻人里享有广泛知名度的情侣。他们两人在社交平台上的互怼日常、晒旅游照片与美食等等,获得粉丝们的一致点赞,称清尘cp是从名字到颜值都绝配的一对情侣。

阚清子和纪凌尘在综艺《亲爱的客栈》里,一直是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吵架停不下来。但自从前几期,阚清子与纪凌尘写信决定再不吵架后,两人就真的再也没有吵过架,开启甜甜蜜蜜的恩爱模式,随手撒狗粮让网友们大呼:“清尘cp真的是太甜了!”

在节目放出的最新剧照里,大家因刘涛王珂结婚十周年纪念日而聚在客栈,其乐融融一起聊天。在闲聊时,王珂刘涛变身催婚团,让纪凌尘向阚清子求婚,表示他们两人该结婚了。纪凌尘面对这场景一时慌了手脚,陈翔出面缓和气氛,表示等纪凌尘粉丝到一千万就求婚,纪凌尘也放话在阚清子30岁之前一定求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