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可怕!潘粤明首次回应当年的董洁王大治事件

2017年12月06日09:07  来源:新浪娱乐

2005年,事业发展顺利的潘粤明因为电视剧《红衣坊》结识了当时刚出道不久的当红小花董洁,两人算是一见钟情,随后开始约会,相恋3年后的2008年,这对备受瞩目的明星情侣终于修成正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的婚礼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同时也收获了粉丝和普通观众们满满的祝福。

在许多观众心里,两人郎才女貌简直是天生的一对,在一起在合适不过了,结婚后夫妻两人也被奉为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受到媒体和粉丝们的赞美,可就像所有娱乐圈的人设崩塌一样,不久之后,因为一件事两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这件事情就是董洁与王大治事件,当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董洁和王大治因为2011年合作拍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相识,随着两人关系越来越近,在媒体的相关报道的压力下,不堪重负的潘粤明选择离婚。

最让大家意外的就是作为娱乐圈标准白富美小花的董洁,怎么会看上其貌不扬的王大治呢?因为这件事,董洁曾两年没有任何工作,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她回应称“可我始终相信爱情,爱情是肯定存在的,只是我现在很少想了”

前段时间,该事件的另外一个主角潘粤明因为《白夜追凶》再次受到关注,潘粤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首次公开回应了这件事“那时候的天好灰,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些事,真的特别特别可怕,当时除了拍戏我很少出门”。

潘粤明说,那时候不敢拍摄家庭伦理的戏,因为感觉那就是自己的亲身经历,直到后来他联系了于丹老师,于丹对他耐心的开导,还寄了给他几本生活情感类的书看。

如今的潘粤明再次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作为董洁和王大治事件的受害者,他受到了广泛的同情,如今再次走红也全是他自己坚持努力的结果。那么对于董洁和王大治事件大家怎么看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