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对“清河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17年12月05日17: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许振峰 陈守贵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振峰 陈守贵)12月4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秋生对全区“清河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领导王洪强、张奇、高宝宽,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两镇书记、镇长及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秋生一行深入到洙水河两岸“清河行动”现场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关于“清河行动”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两镇“清河行动”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陈秋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河长制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落实、统筹推进河长制工作;要按照“严格控制、保护生态、分类管理”的原则,不间断进行河道巡查,依法清除违法建筑物和不安全物体;要深入推进“清河行动”,进一步加强河面清洁工作及监督检查,加强河道绿化日常管理和维护,集中解决涉河“乱占乱建、乱倒乱排、乱围乱堵”等问题。同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切实履行职责,对工作推进不力,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严肃问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