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传承弘扬传统文化 济宁伏羲文化学会成立(图)

2017年12月04日09:21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伏羲文化学会正式揭牌成立

济宁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谷雨)12月3日下午,济宁伏羲文化学会正式揭牌成立,为我市传统文化的研究阐发、传承弘扬增添了一支重要力量。

济宁伏羲文化学会由我市热爱伏羲文化的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

济宁伏羲文化学会由我市热爱伏羲文化的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是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市文物局。学会吸纳和汇聚了我市传统文化研究领域的众多高层次专家学者和文化界知名人士,旨在通过积极开展研究整理工作、加强文化传播交流、对接文化产业等途径,传承和弘扬伏羲女娲文化、始祖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响济宁伏羲文化发源地这一重要文化品牌,助推我市文化强市首善之区建设。

刘昌建当选济宁伏羲文化学会会长

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济宁伏羲文化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和负责人,刘昌建当选会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