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城市电视台相聚济宁 共寻区域联合抱团发展之路

2017年11月28日13: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凯 谷雨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颜凯 谷雨)今天上午,来自淮海经济区城市电视台联合体(以下简称“淮联体”)及周边区域的20余家城市电视台负责人齐聚济宁,共商改革转型大计,共寻互利共赢联合发展之路。

淮联体包括鲁苏豫皖四省20多家电视台,大家同处一个经济带,有着共同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自成立以来,各城市台之间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促进联盟单位经济发展、提升区域内城市台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淮联体理事长单位——济宁广播电视台倡议通过节目及相关产业合作更好地推广各城市旅游资源,打造联盟城市旅游资源传播大平台,成立淮海经济区电视旅游合作联播体,发挥联盟合力,扩展传播覆盖,更好地提升联盟城市台产业服务和经营发展能力。广大淮联体城市台的观众也将有望享受到合作所带来的高品质旅游服务和优惠福利。

淮联体秘书长王达顺作工作报告,济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张作昌致欢迎辞,济宁旅发委调研员杨绪东致辞并介绍了济宁的旅游资源。随后,济南电视台、济宁电视台等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济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张作昌在致辞中表示,自2013年实施频道制改革以来,济宁广播电视台取得了丰硕发展成果,节目形态更加丰富,收视份额逐年攀升,传播效果不断优化,经营收益突飞猛进,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但改革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济宁广播电视台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以组建济宁广电传媒集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培育市场主体,突破广电实现跨媒体传播,突破济宁实现跨区域传播,突破主业实现跨行业发展,全力打造综合实力雄厚、舆论引导有力、业界领先的现代化传媒集团。

会议还将就倡议淮联体章程、城市广播电视台改革发展等重大议题展开讨论和分享。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