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称号

2017年11月24日09: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任城台 吕颖

济宁新闻网讯(任城台 吕颖)11月22日,任城区创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表彰暨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吴霁雯出席。

近年来,任城区以开展“法律进校园”等活动为载体,积极构建“三位一体”青少年普法联动机制与法治教育网络,青少年普法教育成效显著,近日被中国关工委、司法部、中央综治办授予“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步士金出席。(《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