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再去济宁高新区这地儿 你可能就不认识了

2017年11月23日11:28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孔茜 ​

济宁高新区蓼河群英路桥景观工程进展顺利,现已完成自然生态驳岸600余米,新增自然湖面1.8万平方米,预计将于11月26日基本完成。

铺设草坪、栽种灌木、安装路灯、清理河道、平整河堤……22日,在蓼河群英路桥景观工程施工现场,多辆运送草坪卷、灌木的大型卡车停放在道路两侧,工人们从平整土地、传递草坪卷、铺设草坪一气呵成,井然有序。不一会的功夫,原本光秃秃的黄土路面初现翠绿。

“蓼河群英路桥景观工程现已完成自然生态驳岸600余米,新增自然湖面1.8万平方米,栽植各类乔、灌木1600余株,铺设草坪1.2万平方米。”正在协调现场工作的济宁高新区市政园林处副主任常国龙介绍,景观工程自2017年11月6日开工,预计将于11月26日基本完成。

“蓼河群英路桥景观工程位于群英路,西起志学路,东至德源路,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0万元。”常国龙介绍,此次景观工程为综合性工程,包含河道生态整理,地形塑造、园林绿化、景观照明、给排水、生态停车场、生态路面、亲水木栈道等多项。建成后,市民将又有游玩新去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