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普及惠民新政策”集中宣传

2017年11月23日09: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任城台 王如光

济宁新闻网讯(任城台 王如光)近日,任城区“学习十九大精神 普及惠民新政策”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十九大、普及惠民政策为主要内容,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每天举行一场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发放资料、便民咨询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十九大精神以及任城区各项民生政策,深入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