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尼山镇机关举办百姓儒学节趣味运动会(组图)

2017年11月22日16: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曹天一 李骁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天一 李骁)11月22日,曲阜市尼山镇机关大院里热闹非凡,全镇第四届百姓儒学节“裕达建材杯”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此次运动会由全镇机关干部参加,共设夹乒乓球、跳绳、踢毽子、绑腿跑、足式保龄球、背气球接力赛、沙包抛准等项目,北辛村、东余村、镇机关、尼山医院、教育、尼山圣境等代表队举行了竞争激烈的拨河比赛。

在趣味运动会赛场内,全体参赛人员踊跃参加各项竞赛项目,赛场上,掌声阵阵,呐喊不断,大家在比赛中,发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在每个项目中都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通过竞赛,丰富了机关干部和全镇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出了全镇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上进、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新尼山增添了新的干劲和动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