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百名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图)

2017年11月21日17: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原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汉久发表演讲

金秋逢盛会,神州气象新。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报告中还就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济宁市经信委副主任蒋金键发表演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18日,由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泸州老窖冠名的“向新时代出发——济宁市百名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以新时代的思想理论引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高峰合作论坛隆重举办,济宁市百名民营企业家齐聚论坛,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陈国民发表演讲

此次论坛邀请到了三位重量级主讲嘉宾,他们分别是原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汉久、济宁市经信委副主任蒋金键、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陈国民。三位主讲嘉宾分别就新时代民营经济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以及济宁市民营经济如何抓住机遇实现转型发展等进行主题演讲,并与观众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企业家代表宣誓

作为一家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国有老字号企业,泸州老窖始终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发展,并为助推我国民族产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与腾飞积极贡献力量。作为中国最古老的名酒之一,“浓香鼻祖”泸州老窖进入济宁市场销售已有几十年历史,从唯一获得五届“中国名酒”称号的浓香型白酒泸州老窖特曲起,几十年来,泸州老窖持续扎根济宁市场,截至目前,泸州老窖五大战略单品:国窖1573、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泸州老窖特曲、头曲、二曲已全方位深度扎根济宁市场,为济宁人民提供了更多的来自泸州老窖的优质白酒。

企业家宣誓

树高千丈不忘根,泸州老窖在济宁的发展离不开济宁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泸州老窖将一如既往地携手济宁市诸多优秀企业家,壮大济宁民营经济规模,助推济宁实体经济发展,为济宁经济实现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