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风瓷韵”全国名家绘瓷展将于11月26日开幕

2017年11月21日16: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讲话精神,传承儒家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儒风瓷韵”全国名家绘瓷展览将于11月26日在济宁市博物馆开幕。

“儒风瓷韵”全国名家绘瓷活动,得到了全国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艺术家们在瓷都景德镇以孔孟文化为载体,潜心创作了一批艺术功力深厚、水平精湛、反映儒家文化主题和特色的陶瓷艺术精品。

参展艺术家有:李一、陈靖、吕三、周宇光、段玉鹏、吕建德、李福林、谢长伟、张涛、齐开义、褚滨、房俊焘、乌峰、郑志群、刘安民、王德亮、郭睿、何宁、华峰、杨怀君、王建树、王兴顺、张继华、岳玉华、王铁军、丁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家们将以手中丹青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续写新时代新篇章,创造新时代辉煌。

“儒风瓷韵”全国名家绘瓷展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观察》杂志社、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宁市文物局主办;济宁市博物馆、济宁市美术家协会、济宁市书法家协会、济宁市新闻美术家协会承办。

据悉,“儒风瓷韵”全国名家绘瓷展将持续6天,12月1日结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