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时庄街道大庙小学男子足球队北京夺冠(组图)

2017年11月21日15:2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泰 王永志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泰 王永志)日前,曲阜市时庄街道大庙小学男子足球队在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学校体育与体育教师培训”项目县小学生北京足球活动中获得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大庙小学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三场比赛大庙小学足球队共打入14粒进球,仅失一球。队长刘云浩荣获“最佳射手”和“最有价值球员”,球员张春昇获得“本队最佳球员”;球队教练冯晓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

近年来,大庙小学足球队已经成长为一支具有相当实力的明星队,可谓捷报频传,载誉颇丰。

在2015年曲阜市首届“市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该校获得小学组男女冠军;在2015年济宁市体彩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该校男女代表队双获亚军;在2016年济宁市第二届“市长杯”足球赛中获男女队冠军;在2016年济宁市“体彩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获得小学组男女队冠军;在2016年山东省“体彩杯”大中小学生足球比赛中,获得女子第三名,男子第六名的好成绩,刷新了济宁市在此项比赛的最好成绩;在2017年济宁市第三届“市长杯”比赛中,获得女子组冠军;在2017年济宁市“体彩杯”足球联赛中,又一次男女队双获冠军,成功卫冕。而在今年,2017年山东省“体彩杯”中小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中,大庙小学足球队代表济宁地区参赛斩获小学组女子足球铜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