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举行百姓儒学节中餐宴会摆台大赛(组图)

2017年11月21日15: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红 郭鑫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 郭鑫) 11月17日,2017曲阜市第四届百姓儒学节中餐宴会摆台大赛在阙里宾舍举行。来自7家星级饭店的17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最终来自东方儒家花园酒店的翟恒敏和国际饭店的李静、阙里宾舍的葛运燕分获前三名。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人员技能水平,提升广大游客和人民群众对旅游服务的满意度,推动旅游餐饮业健康持续繁荣发展。

此次中餐宴会摆台对选手铺台布和椅子、餐碟、酒杯摆放以及餐巾折花等环节逐一进行打分,从仪容仪表、行动举止、操作技巧、餐具定位等多个方面对选手水平进行评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东方儒家花园酒店的翟恒敏凭借97分的上佳表现获得总冠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