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济宁街头迷路 幸遇热心城管助其回家(图)

2017年11月21日10: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于意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意)近日,市城管执法支队三大队队员在辖区巡查经过太白楼路时,发现路中间有一位老人正急切的向过往车辆挥手,意识到老人可能遇到了困难,城管队员立即在路边停车,上前了解情况。

此时,老人正站在路中间花钵旁,来往的车辆较多,老人情绪焦躁,情况比较危险。城管队员先将老人扶到了路边安全处坐下来,从车里给老人倒了一杯热水喝下,待安抚情绪后,老人告诉城管队员,自己家住薛口,今天来城区办事,由于许久不来城区,回家迷了路,在这片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累的走不动了。在了解到情况后,待老人稍适休息,城管队员便将老人送上开往目的地的8路公交车,目送公交车离去,城管队员立即又投入到紧张的巡查工作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