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一妇女给电动车充电引燃9扇门 被警方拘留5天

2017年11月21日09:43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苏洪印

  泗水一居民巧珍(化名)在储藏室内私接电线为电动三轮车充电,不料引燃9个木质储藏室门、两个配电盘损坏,过火面积7平方米。该女士日前被泗水消防大队和城关第二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16日上午9时许,泗水县消防大队济河中队辖区一小区储藏室发生火灾。火灾造成地下储藏室内9个木质储藏室门、两个配电盘损坏,过火面积7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经调查,此次火灾时由于居民巧珍在储藏室内私接电线为电动三轮车充电引起的,巧珍的行为已构成过失引发火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决定给予巧珍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