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首次透露谢娜预产期 孩子干爹竟不是何炅

2017年11月21日08:51  来源:新华网

谢娜张杰相恋十年结婚六年,现在终于怀孕了,不过谢娜这孕肚,怕是要生了。

前些天,谢娜与张杰现身某餐厅,只见谢娜挺着大肚包裹的十分严实。记者把镜头拉近一看,谢娜的孕肚已经相当大了,这么大的肚子不是双胞胎,大概也有7个月了,可是谢娜不是才公布怀孕吗?

近日准爸爸张杰行程满满,演唱会录节目忙得是不亦可乎,为即将出生的宝宝狂赚奶粉钱。不过尽管他忙着到处飞,但张杰到底还是心挂家中孕妻,刚开完郑州演唱会就往家里赶。

当天,录制完节目已经到了晚上,张杰又赶回家,带着爱妻出来吃饭,谢娜怀孕后首次被媒体拍到孕肚,已经非常大了,有些惊人,张杰忙完工作匆匆赶回来,不知道是否产期将至。番照片印证,谢娜应该是产期将至了,对此谢娜一直避而不谈,但是张杰不小心透露了谢娜的预产期。近日,张杰在接受某记者采访时,被问到谢娜的预产期在什么时候?虽然张杰没有回答具体时间,但是却笑着表示“快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杰哥的那句“快了”可让粉丝激动不已,看来谢娜真的怀孕有几个月了,小小杰或小小娜马上就要到来了吗?那么问题来了干爹是谁呢?

而谢娜的选择也正如何老师的想法一样,是维嘉!

不过谢娜的解释却是这样的:嘉哥是孩子的干爹,何老师是孩子的“亲哥哥”,因为何老师是不老松!

何炅和谢娜的友情,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典范,无论谢娜有何困难,何炅总是第一个出来支持她,他们的感情岂能是几句话就说的清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