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专家组到济宁十三中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

2017年11月20日16: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孟昭乾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昭乾)11月8日,山东省专家组到济宁十三中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复核。市区教体局领导和学校领导全程陪同检测。

专家组在初三年级抽查了一个班,在学校领导和体育教师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的测试。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准备工作上做的细致、充分,受到了专家组领导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济宁十三中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阳光体育运动,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学校以对国家、对民族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来认识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唱响了“每天锻炼l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的主旋律,确立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主题,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锻炼氛围,形成促进了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育人环境。学校通过举办体育节,广泛开展了多种快乐校园体育活动,吸引广大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进一步丰富了校园学生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顽强拼博的精神,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全面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