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吃饭》迎厨房“高手” 美厨娘两锅齐用颠勺做菜

2017年11月20日16:20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张琬羚一家三口

  大众网济宁11月17日讯(记者 孔令俏)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的《回家吃饭》栏目16日晚迎来第二期直播,本次参与直播的厨娘张琬羚是一名嫁在济宁的江苏人,现场不仅用两口锅一同做菜,还展示了娴熟的颠勺技术,“一口气”秀出五菜一汤,让参与直播间互动的网友大呼“厨艺过硬”。

直播中,张琬羚同时用两口锅做菜

  现场直播中,张琬羚坦言自己作为南方人,初到北方的时候在饮食上有很多不适应,做饭也擅长南方菜,随着在济宁工作、生活的时间变长,自己也摸索了不少做菜的“独家窍门”。直播当晚为网友们带来了炒三丝、丝瓜炖豆腐、炒腊肉等硬菜,还特意煲制了金线莲鸡汤。

厨房场面让直播间网友直呼温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菜品搭配上的精致和营养外,张琬羚的两锅齐用和颠勺技术更是让网友直呼过瘾。“厉害了,两个锅一块用!”“这厨艺,简直没法比啊。”直播间里,网友们边看直播边参与互动,更有网友在家边做饭边看直播,称要现场跟学拿手菜。直播过程中,张琬羚也是全家总动员,老公和女儿也参与到做饭中,在厨房打起了下手,不少网友在直播间感概画面温馨,一家人一起在厨房做饭是最温暖的家庭场面。

最后呈现的五菜一汤

  本期直播节目得到了山东鲁花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以及燕之屋 碗燕的支持。目前,《回家吃饭》栏目仍在进行参与者招募,节目不限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厨艺,如果你也希望通过镜头将自己的家庭厨艺展现给大家,或者与大家分享烹饪故事,可以拨打栏目报名咨询电话:0537-2372789;18754781675进行参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