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女子买卖驾驶证分 声称处理各类违章

2017年11月20日15: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李春 徐文静 李亚东)一些开车的朋友经常会为违章处理头疼,罚款不说,驾驶证还得记分。有些人就从中嗅到了商机,从事买卖驾驶证分,从中牟利。

日前,梁山县水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梁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有从事买卖驾驶证分的违法现象。

据民警调查,这些违法行为人一般都是以50元一分的价格买入,再以60元一分的价格卖出。在民警掌握证据阶段,违法行为人散发的揽客名片到处都是。上面清晰的写着他们的各类服务项目。其中A、B、C三种驾驶证件的违法记分都可以提供买卖分的服务。

经过对大量证据的掌控后,将违法行为人黄某某抓获。在搜集证据时民警发现,违法行为人黄某某还有一个小本子。上面详细记录了多人的联系方式,准驾车型以及驾驶证的记分周期。民警经过耐心工作,违法行为人黄某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梁山县公安局水泊派出所副所长信东海:“截止到案发,我们查实的有五十多分,通过她卖出五十多分,盈利五百余元。目前,违法行为人黄某某因伪造证据罪,行政拘留五日并处200元罚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