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钱就跳楼 任城俩男子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

2017年11月20日15: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李春 赵彤 王居春)11月16日,在任城区有两名男子爬上一公司的四层楼以跳楼相要挟讨薪。目前,俩男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处理。

近日,任城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辖区内一公司顶楼跳楼。接警后民警马上赶到现场。经民警了解,楼上的这两名男子是跟着一家施工单位干的这家公司的工程。此时工程刚完工,正在等待逐一验收。

由于当天天气较冷,如果两名男子体力不支从楼下跌落,后果不堪设想。民警急忙拨打了120和119救援电话并耐心的同这两个人做思想工作。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也同跳楼男子进行沟通,大家都担心意外的发生。

经过长达数个小时的劝导,两人相继从楼顶上走了下来。在民警的教育下,俩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任城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副所长刘玉国:“他们工资的决算还没出来,现在就想要钱走,所以没有及时的给他们支付,孟某就是以这种威胁跳楼的手段想把工资要走,这种方式是不合法的,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我们依法处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