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小伙驾车撞人逃逸 找人“顶包”被识破

2017年11月20日15: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张晨曦 孙远见 李坤)凌晨5点15分左右,在济安桥路电厂门口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银灰色雪佛兰轿车,将两位横穿道路的行人撞到在地,肇事驾驶员当即被执勤交警控制,可是就在调查的过程中,民警却发现案件另有蹊跷。

接到报警后,市中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自己的供诉和乘车人员的指认,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是,经过细致的勘查和比对,办案民警在一张现场勘查时拍摄的照片中,发现肇事驾驶员李某其身高与驾驶座的距离和高度不成比例,随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了周边监控。

通过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肇事驾驶员李某的身高和下身着装颜色与视频并不吻合。办案民警随即调取案发前一天,事故车辆途径卡口时的照片,经过核实,民警断定事故车辆的驾驶员古某为无证驾驶。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古某进行传唤和询问。在证据面前,真正的肇事驾驶员古某和冒名顶替的李某,都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事故肇事驾驶员古某在发生事故后,第一时间给其姐夫李某打了电话,并让李某承认自己就是驾驶员,而后离开了案发现场。目前,肇事驾驶员古某因肇事逃逸,其姐夫李某因故意包庇都已被刑事拘留。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