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交通整治现场查究 全城交警开展微直播

2017年11月20日15: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张晨曦 刘建 孟宪峰)近日,我市的交管部门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整治道路违法行为等部署,开展了一次交通整治现场查究直播活动。

据了解,这次直播活动,是我市首次以12县市区的交管部门为直播单位,并与省级交管部门同时上路同时直播。在直播现场,记者看到交警以现场查处和讲解违法行为的方式与网友们面对面展开互动。在直播中,很多网友都会通过交流平台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疑问,对此,交警现场一一进行解答。因为规范所以直播,因为直播所以更规范,直播在行动,不仅大大提升了执法力度,而且还给网友们普及了交通法规常识。

据了解,全城范围的直播行动,还将陆续开展,在此,也提醒光大的驾驶员朋友,出行时一定要做到守法出行,文明出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