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传中国画作品汇报展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2017年11月20日10: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铁军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铁军)11月19日,《瑞风和畅、贵在传承》杨贵传中国画作品汇报展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本次画展由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宁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中共鱼台县宣传部、济宁市孔孟书画院、济宁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孔孟书画院推介画家——杨贵传个案研究专家会。

杨贵传,1957年生,济宁市鱼台县人,师承于著名画家龙瑞先生、王鲁湘先生、张培武先生、王裕国先生。参展山水画作品画面构成开合得体,转合有势,虚实相生,色墨交融。用笔以书入画,沉厚亦能松灵,老练不失典雅,借古融今,尽显正脉文思与丹青大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