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土行动”刷新城市颜值 “济宁蓝”美出新高度

2017年11月20日09:58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董绍进

自11月15日进入采暖季,气象条件整体不利,大气污染物扩散能力较差,受风向、污染累积、污染传输等因素影响,污染天气增多,给扬尘污染管控工作带来更大压力。济宁市作为“2+26”个大气污染通道城市之一,严格执行全国环境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规定建筑工地从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进入“封土行动”时间。期间,城市建成区内基本停止各类建设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施工,为百姓留住蓝天白云。图为城区一处建筑工地已停止土石方作业。(董绍进 摄影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