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鱼台

2017年11月19日11: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鱼台台 朱坤

济宁新闻网讯(鱼台台 朱坤)近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走进鱼台县开展集中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委主任周光全:“中国梦啊不光是站起来了,不光是富起来了,更重要的是强起来了。”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委主任周光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大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推动济宁加快发展的具体行动上来。

鱼台县清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清宇表示:“更加坚定了我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初心。十九大的召开必然带动城乡基层大变革,教育、卫生资源向农村的倾斜,农业生产模式的改革等,会让人民群众更公平、公正地享受到国家改革开放的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实惠。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要细读深学,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务实高效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

鱼台县人民法院党建科工作人员郭杨表示:“总书记提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为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在十九大报告中人民一词出现了两百多次,这足以证明党正在努力践行对人民的这一承诺。我作为一名来自基层法院的党员,也会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