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药水把黑纸变美金? 外籍男骗得千万新台币

2017年11月18日16:09  来源:环球网

黑纸通过特制药水清洗竟会变成如假包换的美元?这样的事情你相信吗?近日,台湾警方破获一起利比里亚籍男子用“黑纸变美金”的诈骗案,诈骗金额竟达上千万新台币。

警方调查发现,这位利比里亚籍男子以黑纸变美金、假包裹等方式在台湾多地实施诈骗,目前已有10多人被骗。

△行骗时用的黑纸

其手法是,先在美钞上涂上碘酒并撒上淀粉,淀粉遇到碘酒会氧化为蓝黑色,犯罪分子再用维他命C溶液或乙醇溶液涂抹黑色钞票,就会恢复美钞样貌。

台湾警方:

这样一罐“神奇药水”,犯罪嫌疑人跟被害人要价十二万美金。事实上,购买一罐维他命C水是五十九元新台币。

就是以这种简单的骗术,这位外籍男子贩卖出大量纯黑纸和所谓“神奇药水”,获得上千万新台币赃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