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教育民意通平台开通 家长反应诉求方便了

2017年11月18日10:44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姬生辉 通讯员 邓旭

  17日下午,济宁教育民意通服务平台开通。该平台运用“互联网+”模式搭建,旨在让家长“平台上”提诉求,教育系统“平台下”服务。

  该平台覆盖范围为济宁市教育局、县市区教育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教办、各中小学、中职学校、公办幼儿园。各层面统一建立“1个微信公共号+1个微信工作群+N个微信交流群”的意见收集平台,方便广大市民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济宁市教育局还创建平台下服务队伍,依托市、县、乡镇(街道)、学校“四级便民服务平台”,集中受理、协调、办理群众咨询、反映的问题和诉求。

  目前,全市共有1053个学校参与、申请公共号622个,共建立1.3万个微信群,参与教师和家长共57万人。“争取在半年的时间内,平台在全市实现全覆盖。”济宁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加庚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今后济宁将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上办理情况进行督导,对受理、办理不及时和推诿扯皮的进行问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