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致敬《胭脂扣》 旗袍造型风华绝代

2017年11月17日14:41  来源:新华网

  在第四期《演员的诞生》中,章子怡与周一围将合作重现经典之作《胭脂扣》片段,致敬故人张国荣、梅艳芳。章子怡的旗袍造型尽显曼妙身材,堪称芳华绝代。

  高手过招:章子怡周一围合作“又熏又呛”

  上周节目中,导师章子怡对周一围毫不吝惜赞美之情,坦言欣赏对方参演的《绣春刀》,更直白表示:“碰到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不容易。”周一围也表示:“我真的很喜欢她(章子怡)在《一代宗师》里的分寸,太好了。”

  据悉,章子怡与周一围将化身苦情恋人“如花”和“十二少”,再现经典作品《胭脂扣》片段。拍摄时为了寻找感觉,周一围还现场小酌,而为了营造大烟缭绕的状态,剧组在棚里点了大量烟雾,章子怡笑言:“又是烟又是酒,拍下来真是又熏又呛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