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张雨绮喜得龙凤胎 宝宝头发浓密已满月

2017年11月17日11:33  来源:凤凰娱乐

张雨绮生了一对龙凤胎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11月17日,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小姐”发动态公布张雨绮喜获龙凤胎消息并晒照,两个宝宝已满月十分可爱。照片中,一对龙凤胎宝宝头发浓密,闭着眼睛熟睡,露着小脚丫萌翻了。

经纪人晒照祝福张雨绮

据悉,16年10月26日,张雨绮在微博正式公布与相识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张雨绮工作室发文称:“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一对小宝宝脚丫超萌

婚后两人不时秀恩爱发狗粮,5月底张雨绮还在微博晒出与老公度假的照片,当时一对娃娃的照片也曾引发网友对其怀孕的猜测。6月30日,张雨绮被曝出已怀孕多月,即将赴美待产,随后她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婚纱照,并发文说:“你心里,我肚里,大家一起哈哈笑”。照片中她和老公一脸幸福,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终于要晋升为辣妈了”。

张雨绮和袁巴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