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 给滩区群众吃“定心丸”

2017年11月17日10: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梁山台 高健

济宁新闻网讯(梁山台 高健)11月15日上午,梁山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程推进现场会在梁山召开,副市长任庆虎出席。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迁建工作,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严把质量关口,确保如期建成,给滩区群众吃颗“定心丸”。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切实把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程建成阳光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与会人员还到小路口镇和赵堌堆乡安置社区等地进行了查看。(《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