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的身手梁朝伟的演技 颜值高却为啥不红

2017年11月16日10:38  来源:新华网

  说起古装男神很多人都想到的是天涯四美或者是胡歌,但却很少人提到张智尧的名字,其实他才是古装界的扛把子,如果说刘亦菲是古装女神第一人,那男神绝对就是张智尧。

  无论是《杨门女将》里机智多谋的杨宗保,还是《陆小凤传奇》里英俊非凡的花满楼,还是《天地传说之美人鱼》搞笑单纯的小道士堂本刚,亦或是《三生三世》里的远古上神折颜,他都演绎的十分出色。

  他拍打戏从不用替身,很多人都形容他有李连杰的身手,梁朝伟的演技,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戏他的扮相都非常帅气,但他就一直不温不火。

  作为一个演绎他很出色,演什么像什么,他接戏有自己的标准,对角色有自己的要求,而且塑造的每个角色都不相同。你最爱他哪个角色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