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朱茵陈好 她们“第一美女”合适吗?

2017年11月16日10:37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近日,根据清朝穿越三大小说之一的《独步天下》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开播了。女主的人设可以说是相当苏,唐艺昕饰演的女主角东哥自带“可兴天下,可亡天下”的预言,还是女真族第一美人。但是,在阿宝色滤镜下的唐艺昕,颜值称得上“第一美人”的说服力么?

朱茵饰演沈璧君在《萧十一郎》中是“江湖第一美人”,萧十一郎和连城璧深深的爱着她,第一美女这么黑,让大家胆寒吧。不过朱茵还是很美的,《大话西游》中永远的“紫霞仙子”。

陈好饰演貂蝉在《三国》中,在三国无愧是第一美人。貂蝉迷住了吕布、董卓、曹操,就连君子的刘备在她面前也会不由自主啊。不过,陈好的貂蝉在还是不是那么貂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女主白浅的人设就是四海八荒第一美人。杨幂演这部剧时,虽然男装因为发际线被吐槽过,但她以白浅女装造型出场时,颜值还是大受赞赏的。而影版刘亦菲饰演的白浅就颜值上来说,也是对得起书中描写的。

颖儿曾在1994年版的《书剑恩仇录》中扮演“香香公主”一角,这个角色是金庸笔下的“第一美人”,原著形容她“容颜绝丽,明艳绝伦,秀美之极,如明珠,似美玉,明艳不可逼视”。颖儿的扮相其实是不错的,只是感觉距离这些描写还是有点距离,也有网友觉得这个第一美女毁在了“婴儿肥”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