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同!章子怡两张照片竟已相隔十年?

2017年11月16日10:31  来源:新华网

  近期,章子怡的一张对比图引来网友一波“找不同” ,除服装和造型外,章子怡的颜值、姿势几乎完全一致,让人很难相信这两张照片的拍摄时间竟已相隔近十年。

  右侧是十年前的章子怡,端庄典雅,高贵大气,年纪轻轻就蜚声国际,光芒四射。但她的眉眼间总会给人些许的距离感,美得让人不敢靠近。

  左侧是十年后的章子怡,五官、身材、气质依旧如初,面部线条却愈发平缓柔和。往昔的青涩与倔强取而代之的是温暖与明亮。成为母亲后的她眼神里充满了爱的光芒,醒醒妈妈是她最骄傲的标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