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泗水视察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工作

2017年11月16日10: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泗水台 张明臣 张勇

济宁新闻网讯(泗水台 张明臣 张勇)1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带领视察组到泗水县视察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工作。副市长任庆虎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泗水县圣都草莓种植基地、甘薯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始终坚持产出来和管出来“两手抓”,大力发展农业“新六产”,完善技术标准支撑、人才服务支撑、法律法规支撑,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