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城精神” 让济宁更美好 群众更满意

2017年11月16日09: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韩峰 王琳琳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韩峰 王琳琳)虽然我市未能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然而创城工作开展三年来,全市上下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广大干部群众为创城付出了艰辛努力,我们共同生活的这座城市发生了巨大变化,环境更加美丽、交通更加通畅、生活更加便利、保障更加完善、群众更加满意。

经过创城的洗礼,济宁的大街小巷都焕然一新,市容市貌更加美观,便民设施更加完善,市民出行习惯也更加文明有序。市民素质在创城过程中得到了极大提高,市民也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纷纷对创城成果“点赞”。

市民郭女士:“交通有秩序了,环境更好了,人的整体素质也提高了,我觉得,大家都是意识到了。”

市民张先生:“变化我觉得很多,以前十字路口逆行的特别多,现在好多了,包括环境,小区的卫生都比原来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很好很好确实。”

市民张先生:“我觉得创文明城给老百姓带来了很大好处,一些实实在在的好处,蓝天白云比原来要强多了,这是最大的改观,这都是人所共知的,老百姓心里都明镜。”

市民张女士:“人们的秩序比原来更自律更自觉了,我觉得便民设施是比原来多了,各方面都非常齐全,你像公园里有免费的热水、WIFI,各方面都比原来整体的提高。”

市民马先生:“创城成绩很突出,很明显,人民群众都感受到了,这个比那个涨工资的心情还好。”

创城,我们要的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多的是实实在在的提升。对于创城落选的结果,广大市民在表示虽有遗憾的同时,也强调要不灰心、不气馁,坚持创城精神,保持文明习惯,继续努力前行,让济宁变得更加美好。

市民赵女士:“没有创上,当然大家都很遗憾,我觉得应该还是继续努力,大家从自身做起,都提高个人素质,别灰心,大家都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好的环境,从自身严格自律,自己做一个文明市民,然后对整个城市来说,就会有很大的改观。”

市民史女士:“每个人都往好的方面做就行吧。我觉得坚持这样就很好了。只要这样能坚持下去,各方面就都很好,能继续做下去,这一块就行。”

市民张先生:“再继续努力,再继续申请!我相信应该能成功,主要是咱大家水平提高了嘛,下一次肯定办得比这更好。”

市民张女士:“政府的各方面力度都在增加加强,人们的自我约束也是在提升,这个需要一个过程。就是希望大家都能自我约束吧,把这个行为一直保持和坚持,相信肯定是明天会更好的。”(《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