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张杰称每晚都会给谢娜讲故事哄她入睡

2017年11月16日09:17  来源:网易娱乐

  11月14日,张杰在北京世纪剧院参加星空演讲活动,分享自己在音乐道路上不为人知的故事。据悉,张杰当天演讲的主题是《音乐是我的信仰》,在讲到“因为音乐收获爱情”时,他还分享了与妻子谢娜的浪漫故事。

  张杰在演讲中说:“她现在更难入睡,但是只要听我讲熊熊故事,就能很快睡着……在外巡演要打电话给她讲熊熊故事,她睡了要过一会才能挂断,因为嘟嘟嘟嘟 声音会吵醒她……”言语之间充满爱意。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大呼这根本是“黄金牌狗粮”。有网友称张杰是“云淡风轻的甜蜜暴击,太虐”,还有人赞张杰“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很幸福”,顺道为二人送上祝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